茶榷

伏見猿比古溺愛,主禮猿,偶爾ALL猿。青組廚,S4全員天使。
專業拆逆所有主流CP。

【礼猿】 慶祝

※短打,慶祝伏見手辦回家。小伏見超可愛。

※第一次發文,渣文筆請注意。

※室長和伏見已交往。(最近滿腦子都想要讓他們結婚)

※沒有帥氣的室長,但有得到了很多紅豆泥的道明寺

※OOC,OOC,OOC

伏見覺得很不對勁。

 

他才剛從美國飛回來。前陣子的綠之王比水流解放石板事件影響的範圍之大,就連大洋另一端的歐美國家都發生了零星的異能者爆走事件,而宗像禮司正是為了這些異能者的後續收留及列管事宜才將伏見派去當地了解情況。

 

兩個禮拜後,所有亂七八糟的問題都獲得了解決,累壞了的伏見雖然很想從機場直奔回宿舍,和自己親愛的床鋪好好地糾纏三天三夜,然而天不從人願,當他一下飛機,將終端開機之後就收到了來自宗像禮司的短訊,要他先去室長室做個簡短的口頭報告。

 

嘖!

 

所以就是現在這個情況,伏見覺得非常不對勁。

 

當他一推開SCEPTER4的辦公室大門,一道道視線整齊地向他看過來,原本正在小聲交談的人也不說話了,手上敲著鍵盤的動作也停下了。每一道視線內含的情緒都不太一樣,有疑惑、有尷尬、有探究,但更多的是如同看戲一樣的幸災樂禍。

 

「……怎麼?」

 

他原本是有點發怒的,處理完一堆公務後再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就算了,還必須跑一趟屯所和室長進行口頭報告。但被特務隊的一大群人用這樣的眼神盯著之後他不由得覺得有些毛骨悚然,就連質問都變得底氣不足。

 

「伏見先生去一趟室長辦公室就知道了喔──。」道明寺雙手抱著後腦,表情因為嘴邊那收不住的笑而顯得有點詭異,但還是刻意用一副事不關己的口氣說道。

 

「那還真是謝謝你啊。」他一邊走向室長的辦公室一邊向道明寺喊,「為了報答你,下禮拜的紅豆泥就歸你了啊。」

 

然後他迅速關上室長室的門,將道明寺的悲鳴隔絕在門外。

 

 

伏見嘆了口氣後轉過身,先是站在門邊向那個坐得端正的青之王宗像禮司行了個禮之後才走近他,一邊操作著手中終端機一邊開口說道,「室長,我來向您報告……慢著,那是什麼?」

 

他看到了「那個」。

 

「那個」穿著的是合身的深藍色軍服。繫著腰帶、極為貼身的軍服褲、小腿被包裹在軍靴中,不僅襯得他更為纖細高挑,更透露出一絲色情的味道。胸前的穗帶閃著燦金色的光,嘴邊還噙著一抹張揚驕傲的微笑。

 

「那個」無疑是他,等比例縮小的他。

 

 

「因為伏見君不在身邊真的很寂寞呢,所以就拜託了熟悉的店家做出一個伏見君手辦了。」宗像一邊說一邊小心地將「伏見君手辦」雙手捧起,湊到本尊眼前,「這個眼神、這個表情……」

 

「……室長。」

 

「怎麼了伏見君,難道是覺得不像嗎?」

 

「不,」伏見將手辦從宗像手上拿過,放回辦公桌上,「我已經回來了喔?」

 

宗像疑惑地眨了眨眼,「伏見君的意思是……?」

 

「比起那個東西,我應該能夠帶給室長更多的……」伏見慢慢地勾起一抹誘人的笑,「我說的沒錯吧?」

END.

然後他們瘋狂地,嗯嗯,咳。^q^

是個慶祝伏見手辦回家的短打,如果能讓萌禮猿的戰友們感覺到一點點的愉悅就太好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