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榷

伏見猿比古溺愛,主禮猿,偶爾ALL猿。青組廚,S4全員天使。
專業拆逆所有主流CP。

【禮猿】 春天的聲音

※BUG和錯字可能有。

※日常小甜餅。

※OOC,OOC,OOC

半夜,伏見被隆隆雷聲吵醒。

 

他睜開雙眼,正好看見閃電劃破濃墨般的夜,在一片黑暗中顯得格外刺眼的亮光從那扇小小的窗闖進來,又在瞬間退去,消失無蹤。

 

他在下一道雷鳴響起之前抬手輕輕覆上了身邊男人的耳朵。

 

宗像禮司一向不易入睡,卻習慣對周遭抱持著警戒,於是稍有動靜就能讓他醒過來。

 

所以他保持著這個憋扭的姿勢許久,手臂已經開始發酸,但震耳的雷聲還在繼續,他試著忍住肌肉的顫抖。

 

眨眨眼,視線所及都是模糊一片,只有眼前男人端正的臉很是清晰。

 

 

 

然後才聽見了滴滴答答的雨聲。

 

將宗像環住他腰身的手小心翼翼地撥開,掀起被子下床,赤裸的雙足並未套上床邊的室內拖鞋,踏在木地板上幾乎沒有聲音。他踮著腳走向窗邊,輕輕將那層玻璃拉上,將那些擾人的雜音,全都隔絕在世界的另一邊。

 

他站在原地,看著雨點打在玻璃上,又順著引力墜落,留下一條又一條交錯的軌跡。

 

忽然想起現在已經是冬末了,大概是春雷。

 

 

 

直到打了個寒顫,他才又慢吞吞地摸回床邊,鑽進暖著兩人體溫的被窩。身後男人的手很快纏過來,重新環住他的腰。

 

伏見想了想,艱難地翻過身,伸手揉開了宗像皺起的眉間,撫過眼角,然後將此時有些散亂的前髮撥到耳後,沿著脊梁往下,也將手臂搭在宗像腰上。

 

往宗像懷裡蹭了蹭,耳邊是規律的心跳聲,他終於又緩緩睡去。

 

 

 

再醒來已經是早晨,昨夜他關上的那扇窗已經被打開,遮光的簾子搖晃,清脆的鳥鳴和雨後的清新乾草味隨著微風飄進房內。

 

他深吸了一口氣,將宗像塞進他懷裡的枕頭扔回它原本的位置。

 

此時宗像正好推開了房門,手上拿著的是伏見用慣了的水杯,看到伏見孩子氣的動作忍不住低低笑了起來。

 

而伏見也勾起了嘴角,隨後又安靜地閉上雙眼,來自戀人的早安吻便落在額頭和臉頰,殘留的溫熱一路傳到心尖,癢癢的、脹脹的。

 

他理所當然地接受。

 

 

 

宗像扶著他坐起,站在一旁看他將杯中無色的液體一點一點飲下,接過喝空的水杯再順道揉了揉他的一頭亂髮,「再睡一會兒?」

 

伏見將那隻在他頭上作亂的手抓下來,用雙手握住,沒有理會他的問題,「室長昨夜有聽見雷聲嗎?」

 

「並沒有呢。」

 

「這麼大的動靜,真虧您還睡得著。」

 

「那都是伏見君的緣故啊。」

 

「……哈?」

 

「因為你在身邊,所以很安心的意思喔。」

 

「……。」

 

伏見沒回話,連自己都感受得到臉頰和耳尖正在發燙,手上偷偷用力,算是一點小小的懲罰。

 

「說起來,多虧了伏見君,我才終於聽見了。」

 

「……您聽見了什麼?」

 

 



「是春天的聲音喔。」



END.

原本想嘗試那種特別特別溫柔的風格,然而很顯然地,失敗了OTZ

宗像的人生因為伏見的出現才溫暖起來的小故事。

想跟大家聊天、開腦洞!所以可以的話請留言告訴我一點意見或感想><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3)

热度(26)